close

前一陣子很無聊 想說想練練韓文 於是下載了 카카오톡친구(KAKAO TALK 朋友)這個APP

相信很多韓國團體的迷妹朋友 不管會不會韓文 應該想過要交韓國朋友吧!版主也不例外~哈哈

載了app po了自己的資訊和ID後 陸續有一些人加我囉! 展開了我的交友路程!

但首先 有幾點想告訴大家 再來分享(?)我覺得挺不舒服又討厭的遭遇!

 

1.大重點 絕對! 沒錯就是 絕對! 不要給對方自己的照片,也不要覺得 聊了幾天這個人不錯阿 或因為好奇 就跟對方交換照片

2.不要給對方你其他的聯絡管道(FB IG 電郵等等)

3.如果對方說了奇怪的話(有關男女交往或性...) 要小心!就漸漸疏遠對方吧!

4.對方問你有沒有另一半也小心一點 就回答有吧 XD

5.如果對方說了些讓你覺得不舒服或冒犯你的話時 一定要跟對方說清楚喔!

 

大概是這幾點 下面就來說說我的經驗

※不是說韓國網友都是壞人 但真的要小心 我覺得我已經算小心了還遇到這些人 很無奈阿

關鍵就錯在第一點 給了照片吧 雖然版主不漂亮 照片還被基友說比本人更不好看 我也還是遇到奇怪的人阿 所以女孩要小心 尤其是漂亮的女孩兒~

要懂得自我保護!

 

遇到的第一個奇怪人24歲 聊沒多就一直說 我好喜歡你喔 好喜歡你 喜歡你巴拉巴拉 不過封鎖後就沒事了!

 

遇到第二個的奇怪人 虛歲18 實歲17 自從遇到第一個奇怪人後 我就很小心 還把這件事跟這個人說了(以下此人簡稱B) 

第一次跟B聊 就覺得他很有趣 講話挺幽默的 陸續一直聊下去 一開始很聊得來 但聊久了 其實我會的詞語也有限

所以到後面其實有點沒什麼話題 常常都是B問我在幹嘛什麼的 我就會跟他分享我最近在做什麼

原本把內容滿詳細的打下去了  但我有點寫不下去 一直回憶反而會印象更深吧 我就大概講下啦(雖然還是很長)

反正B就說我喜歡的IDOL怎樣怎樣 但我很不喜歡別人這樣說 所以有次動了情緒

結果某天半夜聊天 聊一聊B突然問我 你覺得愛是什麼 然後開始說一寫很莫名的話

但我大部分沒看懂 其實平常聊天也是 他用的單字都還滿艱深的(我個人覺得啦XD)

不過那次真的很莫名 完全不管我說甚麼 一直講他的

還說如果真正的愛是10000分 那我對鐘鉉是200 對時完是100吧

天阿你管別人的愛是怎樣幹嘛阿! 我喜歡金鐘鉉多久 B認識我多久阿

自以為個p阿阿阿阿 我就很不爽就不想理他了

後來我就都不想理 B就把我加到很多群組裡(我不理會前 也很常加我到群組 但問題是其他人根本就沒有回應 我當時認為他要介紹他朋友給我)

對了!插播一下 B居然給我看一個台灣女孩子的照片 好像也是在網路認識他的  這個女孩子不會韓文 不知道有沒有跟B繼續聯絡 女孩而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可以跟我說嗎

這樣隨便給別人看照片真的很莫名耶 害我很擔心這個女孩子 B姓鄭(정)  給我看的照片中 一個女生穿著藍色(牛仔?)外套 衣服應該是襯衫 像是坐在遊覽車上拍的 腿上有個不明物體(象包包 土黃色) 上面是手機

 

回來一下 後來那些群組裡面 B的朋友也在叫我 C努娜 回應一下吧 之類的話 我覺得超...的  我陸續退出很多個群組之後 過了2~3天 又被加進一個群組

內容看了超傻眼 你這樣一直無視別人算什麼 巴拉巴拉的 我看了就 有點被激到吧 ㄎㄎ 我就解除封鎖然後講了一些話 他也有回 我當下很沒空看他說什麼

就直白跟他說我在講完我想講得之前不會看他說什麼 他也說好 結果我又打了一些 他又繼續講他的 我超 不 爽 阿

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跟想法是怎樣 而且他講的話完全就讓人覺得 欸你是不是沒看到我想什麼阿!!!!!!!!!!!!!!!! B也不記得他說過金鐘鉉什麼 麻痺

而且我都跟他說 我們就不要再連絡了吧 B也說好之類的 結果我又把他封鎖後 他又把我加到一個群組裡 

說 你為什麼一直封鎖我? 臥槽 超扯 簡直騷擾 而且剛剛 對 就是剛剛 他又用那個群組傳了個야(喂) 我整個覺得整件事讓我崩潰到不行==+

要不是我覺得那些對話紀錄應該留下來免得哪天我沒證據說他說得很扯的話 我就把帳號整個刪掉了 因為我有給他我的照片 所以挺擔心的

但慶幸的是他沒有我其他聯絡方式 總之 大家不管在哪個平台認識網友 都要小心 尤其實語言不是用中文的 更加要小心阿!

 

突然覺得之前有一個加我的大叔是好人 大叔34歲 但我們互相打完招呼就沒聊了 好尷尬阿哈哈哈

 

另外 這些經驗不代表韓國人多遭之類的 因為我遇過很多韓國人 人都很好阿 在地鐵遇到的大媽 還有在日本玩雪的時候 有個大叔告訴我該怎麼做的 都讓我覺得愈到好人(大叔你跟我講韓文是為什麼 你感應到小女學過韓文嗎?XD)

 

所以每個地方的人都是千百種阿! 再次提醒 要小心交友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