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整理SHINee的 請多多指教(?) [7/24 新增SHINee World in Taiwan之安可應援教學]

因為是有打算去的場我才會整理的

睽違好久 終於有機會 可以再次打算去看我大大大大大愛團的演唱會了(抹淚)

以前不是考試沒考好就是跟別團衝突導致沒錢ToT0.png  

總之!這次一定要去!

 

7/26全家售票 8/16 晚上6點開場 地點在新莊體育館

怎麼售票點跟場地還有場數都...阿哈不解釋

 

好了重點來了

這是首爾場歌單! 15號那場整理的 但後面兩天應該都一樣

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後續曲或順序變動 這個就參考參考囉!

網頁裡面圖好小 看大圖請!

150515四巡歌單.png  

cr: BOJH金鐘鉉台灣個站

橘色的部分 是四輯"Odd"裡面的歌曲

Remix部分 可能有錯或有缺~大家就參考看看

 

而要應援的歌曲如下  點歌名會連結到應援教學的新視窗喔^^

p.sClue +Note是重新排序編曲 跟Sherlock的mix是不一樣的 故不列入需要應援的曲目中!大家就 唱到哪裡喊到哪裡吧! 

     下面組曲部分 為了寫詳細 我都是一首一首聽 有破梗(就是從哪裡開始唱) 不想知道的朋友請不要看喔! 

 

1. Stranger  是Remix 但基本上應援不變 可是原本喊名字那段的間奏變成2次 演唱會版的喊完一次還有時間再喊一次 xD

2. Love like Oxygen 我記得今年3月特別舞台有人做應援教學 但突然找不到就放舊的了ˊˋ

3. JOJO 

4. Love Sick 新歌就沒什麼問題了 教學是二金情侶裝那場耶(遭踹飛,不是二金飯的不要打我嗚嗚) 

5. Dream Girl  這段是組曲 所以這首只有大概唱1分多鐘 練到第一次副歌結束就可以了(其實這首本來就沒什麼好練的感覺xD)

6. Beautiful  只有副歌部分 就跟著唱第一句就好了其實

7. Everybody 這爆炸聲超大的 2次 大家小心被嚇!!!!xD

8. View  這個應援教學太好笑了所以我放這版 哈哈 

9. Replay

補充 Odd eye 聯應考慮到海外場有可能有歌曲變動因此也做了這個的教學 *****

**聯應應援歌曲教學歌單** 裡面有聯應版本的應援教學 但Stranger詢問過後是正在製作

另外也沒有放replay  問過之後聯應的答覆是因為這首沒有官方應援 所以沒有製作教學

 

其他應援部分 

這次的安可應援 是唱整首的HARU!!! 整首耶!!!(除了rap XD)超期待的

臺灣第一次有應援是唱整首耶!!!據我所知啦XD,至少傳說中的(?)ELF是還沒有試過整首 以後各團的飯也挑戰吧!!(燃燒)

--分隔限內容cr:SHINee World in Taiwan 聯合應援團隊

安可應援-
時間點:SHINee離開舞台去準備安可舞台時
應援內容:全場一齊以清唱「하루(Haru)」的方式來期盼及歡迎成員們再度出場。
應援教學影片:https://youtu.be/RH79fPo6zXQ
文字版:https://goo.gl/fnixz3

-- 分隔限內容cr:SHINee World in Taiwan 聯合應援團隊

接著什麼排字阿應援我看狀況再考慮要不要整理 

有機會再開另一篇文章 但其實團隊都會整理的很清楚

咱這次場次不多 應援內容也不多 應該就不會再另外開應援整理了

 

這次要應援的歌不多阿~ 要好好練喔各位 

尤其Remix又多阿 各種會被耍 不能好好念

挑的教學都是原本完整版的 大家現場隨機應變喔!

 

如果整理中有錯誤或缺少 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

arrow
arrow

    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