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從台灣出發 很不幸遇到超大梅雨 飛機Delay將近兩小時

不過後來機長似乎飆機xD 比原本預計抵達的時間大約慢了1小時左右

下飛機後租借手機又遇到一些狀況 人很多等很久搞到後來只借了wifi 

這次住宿的飯店是 天空之晨公寓 (Morning Sky Residence) 點進去可以連結到官網喔!

很新2013年底才開幕的

 

交通(地鐵)

2號線新設洞站 11號出口(橘色那條)

很好走 但要先過馬路喔~ 一直直走就對了xD

銀行還滿好認的 最後看到BYC轉彎進去再右轉 直走後飯店在左手邊

機場飯店往返圖  

 

飯店概述

*飯店進去要打密碼 不過剛到他會幫你開

 

*飯店有餐廳 早餐要另外附錢

我去的時候很衰飯店早餐剛好不提供(這就是一趟從頭到尾都衰的旅行 YA)

飯店人員很強大的會說中文(呀我要練韓文耶TUT)

熱水的操作方法還滿詭異的我也不會解釋 飯店人員會說(不過他說了我聽不太懂TUT 他說中文哈哈)

房間裡面也有附解釋的紙不過我還是看不懂 TUT 當然 我很強大的把熱水弄(?)出來了

 

*暖氣跟熱水是同一個開關 所以弄錯你地板就會開始熱 韓國傳統的地熱(啥)

冬天的時候真的會很溫暖(之前去住那種滑雪度假村有體驗過睡熱熱的地板 很讚)

 

*房間頗小 我是住3人房 一張大床(2小床併)+1小床

裡面設備很齊全 房間還有洗手台跟電磁爐式的廚房(詳情始看官網)

還有不知道式烘衣機還式洗衣機的 要用要跟飯店櫃台說一下的樣子

冰箱超大台 還有所謂放泡菜的地方

 IMG_1712  

-照片左下包包旁邊就是櫃子了 真的很窄阿 行李箱只能在玄關附近打開 把東西都放到櫃子裡比較方便-

哈哈床上超亂 因為是最後一天整理行李拍的 旁邊被馬的是 喝水中的同行友人 XDD

 

**裡面"沒有"提供牙刷牙膏沐浴乳洗髮乳

有提供大毛巾小毛巾 也會做更換 也有吹風機 (在浴室內) 還有室內拖鞋 冰箱內有礦泉水(會補新的喔) 煮熱水的

 

*浴室雖然是乾濕分離的 但淋浴區只有一半是有玻璃檔著的→這點比較嘖嘖

而且也沒提供踏墊(超麻煩)

 

有想到什麼之後再補充XD

 

 

附近商店

飯店斜對面就有GS25(便利商店) 很方便的!

 

然後出飯店往左手邊走再左轉 早上有一攤早餐店 賣土司漢堡等等 有火腿蛋 蔬菜 漢堡肉等等可以選擇 

忘記拍照實在太可惜了ˊ_>ˋ 不過真的很好吃 我是吃吐司類的 上面滿滿的奶油香 噢喔好懷念

很好吃喔~ 阿珠媽人也很好 我用韓文點餐他還說我很可愛(羞)

 

一樣 出飯店往左邊走再左轉 會看到7-11 這附近其實有很多店 咖啡店什麼的 有一家滿早開的 裡面有賣三明治什麼的

 

從地鐵11號出口出來往飯店直走 右手邊有一家24小時的血腸店 叫奶奶血腸鍋할매순대국 還不錯吃喔! 這裡的參雞湯 阿姨跟友人都說很讚 

我自己也滿喜歡的! 第一次去韓國吃到覺得不好吃的 但這家得很好吃喔

店裡面還有電視 那時剛好在播Radio Star 曹圭圭好可愛喔(遭踹走) 

IMG_1163

-這張是飯店拍的哈哈 "亂入的圭賢" 飲料是贊助Radio Star的可口可樂 "瑪黛茶" 最近台灣黑松也推出了這個產品(台灣可口可樂公司沒有上市這項產品)

 20140521_224003  

-奶奶的血腸鍋할매순대국-小菜可以自己再去拿喔~ 點鍋類都有附湯耶 韓國人果然離不開飯嗎?~

這間店是連鎖店喔 用韓文搜尋可以找到韓文菜單 不過看不太懂就是了XDDD

我當下也是看不太懂都不敢亂點

 

有廣告哈哈   

20140521_224505  

-有拉麵的血腸鍋- 血腸頗好吃 裡面的冬粉很好吃 還有加薑 所以味道沒有什麼不適應的味道

 

另外同路線左手邊(要過馬路)有一家烤肉店 還有一家炸雞店(超好吃!!大推) 門口有看到蘇志燮的人行立牌 

不過是晚上去吃的就不知到店名是什麼了>< 老闆很NICE~ 裡面沒有賣可樂T_T 裡面很多肥皂 很詭異 在充滿香皂味的地方吃炸雞哈哈

但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在說TUT

20140522_235938  

-炸雞 去韓國必吃阿 比烤肉還必吃阿(不要自己沒吃到烤肉就這樣講XD)

 

以上 目前想到的大概是這樣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喔~

arrow
arrow

    C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